学院动态

张文学副校长春节期间慰问管理学院患病职工

时间:2017-02-11  点击:

 

春节期间,张文学副校长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何秉忠陪同,走访慰问了管理学院患病在家疗养的黄雄英老师,并代表学校教职工给她及其家人拜年并送去问候与新春祝福。

QQ图片20170211000218

张校长仔细询问了黄老师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希望她安心休养、积极治疗,祝愿她早日康复。黄老师及其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70211000158

 

看望和慰问患病教职工,是学校及工会常年坚持的帮扶困难职工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生活上关爱教职工,带去组织的关怀,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教工之家”的温暖,是凝聚人心、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方式。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