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传授经验,催化梦想”

时间:2017-03-07  点击:

(通讯员黄伟)为促进2016会计学(ACCA方向班)的同学更快适应大学阶段学习方法,树立正确学习目的、激发学习动力、明确奋斗目标,2017年3月2号晚上7点,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组织2016级ACCA全体学生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经验交流会。ACCA中心黄伟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2015会计学(ACCA方向班)优秀学生代表鲁艳清、胡甄霓、姚胜蓝三位同学与全体新生进行了经验交流。

鲁艳清同学进行了以“感恩、坚持、鼓励”为主题词的发言,她告诉同学们,经过了“12载的寒窗苦读,12载的不懈努力”,我们要应该感谢自己的坚持,鼓励大家继续勇往直前,在学习方法上,她告诉同学们谨记“多读,多听,多想,多练”的八字宝典。姚胜蓝同学以“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幸福的人”为主题谈论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大家明白应如何合理规划课余时间,做到张弛有度,并重点跟同学们分享了英语的学习方法,她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大家,要注重在生活中积累词汇,不要错过每一次与外教交流的机会,只要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难,获得成功。最后,胡甄霓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会计师与企业F1》、《管理会计F2》、《财务会计F3》等科目的学习方法,她根据自己的经验,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讲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考试方法以及如何处理学习和娱乐之间的关系。随后大一新生们以提问的方式与各位大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们均一一耐心解答,经验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不时发自肺腑地为学姐们鼓掌,以表达感谢之情,活动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进入到最高潮。

活动结束,ACCA中心黄伟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说,我们拥有同一个起点,存在同一个环境,但我们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打好基础,在共性的基础上发展个性,不断充实和锻炼自己,做一个有理想由追求的合格的大学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