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徐慢参加管理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09  点击:

(通讯员:肖毅)3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徐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炜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指出了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同时汇报了2016年向全院师生征集的对学院党政班子工作的意见和相关答复。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敢于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大家对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直言不讳,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和各项纪律,坚定不移践行“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深入师生中调研,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校纪委书记徐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在发言中提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认真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查找问题客观,原因分析准确,整改措施得当,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不留情面,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徐书记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期望:班子成员在协调配合、找准定位上要下功夫。副职领导要给院长、书记当好参谋,主职领导要积极支持各分管院长的工作,起到配合协调的作用,不断改进作风,增强班子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