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7-03-13  点击:

(通讯员王乃婧)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思想的先进性,3月6日至17日,管理学院党委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月6日至10日,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同时,开展党员个人自评。 3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5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首先,办公室党支部、工商管理党支部、市场营销党支部、公共管理党支部、会计党支部、电子商务党支部各书记依次上台,反思了在工作、理论学习、思想上的不足,分享了支部组织开展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同时,提出了今后关于开展支部活动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进行了党员互评、民主测评。

此次活动气氛轻松、和谐,全体党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通过相互交流,提高了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从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