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会计系主任出席长江经济带与会计硕士教育发展论坛

时间:2017-03-13  点击:

(通讯员 蒋瑜峰)3月10日,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会成立大会暨长江经济带与会计硕士教育发展论坛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张文斌调研员、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侯永清出席论坛,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11所省内会计硕士培养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及论坛活动。我校会计系主任许慧副教授作为联盟副秘书长出席了此次论坛。

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侯永清出席了长江经济带与会计硕士教育发展论坛开幕式并欢迎致辞。张文斌正处级调研员代表湖北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对会议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多年对会计学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及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携手并建,共谋发展,此次论坛将为我省从事会计硕士专业人才培养的专家同学们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加强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目的。”

论坛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三峡大学、武汉建工集团和武汉轻工大学等单位就会计硕士教育与地方经济发展、案例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发展、改进课堂教学方式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我校2016年获得会计专业学位授权点,2017年招收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此次论坛中各兄弟高校的会计硕士教育的宝贵经验,将更好地促进我校会计硕士专业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发展,将在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师资培养、综合素质培养、专业技能训练等方面,实现有序衔接和资源共享,为我省培养会计高层次人才做出贡献。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