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21  点击:

(通讯员:杜智)4月20日上午8:30,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杜春丽主持,院党委书记何秉忠、院长冯兵参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何书记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和希望1、教学工作在学院的中心地位不能动摇,通过巡视整改,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2、前期学院教学督导在抽检考试试卷时,发现部分老师存在阅卷不认真的现象,试卷问题和预评估时发现的问题已经通知到责任老师,要求相关老师即行即改,3、希望院督导和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审核修改学院自评报告,欢迎大家提出好建议,完善自评报告,4、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教学简报和学院网站等宣传工具。

会议中,冯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以系为单位,通知到每位老师做好考试试卷、论文自查工作,试卷和论文要保证规范,阅卷老师要对自己的试卷负责。审核评估中专家会到课堂听课,请各位老师上课前,务必打印准备好相应的教学大纲、日历和教师工作手册等材料,做好备课工作。

会议结束时,杜院长对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1、请各专业做好2016年的考试试卷和论文的自查工作,2、请各专业做好2016年教研室活动计划和记录的自查,3、学院督导组将再次抽查考试试卷和论文,请做好相关抽查准备,4、请院教学督导和各系主任将自评报告修改信息和意见,于4月25日前反馈到教学办公室。

                                                          管理学院

                                                       2017年4月21日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