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ACCA学业发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5  点击:

——全球统考课程F6、F8和F9的学习交流

(通讯员刘鑫洁)4月26日上午8:00—9:30及下午2:00—6:00的学业发展讲座之F6税务、F8审计、F9财务管理,会计系邀请到了14级和15级的优秀学员为未通过这三门课程全球统考的同学做学习心得与考试技巧交流,体现了学院对ACCA方向班学生们学习情况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交流会伊始,由主持人刘鑫洁致开场词,介绍到场分享经验的优秀学长和学姐。对于F6、F8、F9的学习,学长学姐们把自己的经验、教训都倾囊相授,台下同学听得很认真,不时拿出手机或小本子记录。各位优秀学员各自分享学习经验,并积极解答参与讲座学生的提问。会场气氛良好,同学们备考情绪高涨,参与讲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最后,由主持人对学业发展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暑假的时间,争取在今年9月的考季中通过ACCA第一阶段F1——F9的全部科目,不辜负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学术周的ACCA学业发展交流会之F6,F8和F9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的学术交流会体现了学院与会计系对ACCA方向班同学学习进程的高度重视,提升了本校ACCA学生对全球统考课程的重视,加强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业互动,扩大了学生的交流面,为ACCA方向班开展接下来的专业教学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