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E+会计学创新工作室开始启用

时间:2017-05-15  点击:

4月21日,位于文科楼126的E+会计学创新工作室正式装修完工。E+会计学创新工作室是学校提供给E+会计学双专业、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的财经类学生们用来进行课堂交流、课下研讨、课外探究等活动的专属工作室。

工作室内设施完备。两套用于正式办公的卡座整齐沿窗摆放,窗外阳光明媚,在桌面投下斑驳的阴影;卡座前分别摆放有两张几何形小桌、两张方形长桌和若干色彩明亮的靠背椅,给同学们的创新研讨活动提供了优良条件;进门处靠墙伫立着一方书柜,可以放置专业书籍与资料,为同学们的素质拓展提供帮助。

此外,工作室装饰也是清新、实用并富有活力且的。桌面、窗台、柜顶都摆放着绿植,给工作室带来生命力的同时也能净化空气;墙壁上的专业证书与金融名人简介的展板、记事软木板、小碎花装饰、木质彩色置物架等,既美观又实用,为同学们的能力提升带来了助力与动力。

这里是属于武汉工程大学财经类同学们的一方独立天地,欢迎大家前来学习研讨,在快乐中学习、在合作中进步!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