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17-05-17  点击:

(通讯员李姝)2017年5月1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到管理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任兵陪同。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从学院概况、发展成绩、目标与举措等三个方面,就学院历史沿革、发展思路、师资队伍、学科设置、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发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同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原因。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从党委组织机构、班子建设、制度完善、教职工和学生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程书记一边认真听取了汇报,一边详细做记录,并不时向各位副院长询问分管工作情况。在大家结束发言后,程书记对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要树立需要追赶和能够超越的标杆,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培养为重点,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汇集学科人才,搭建学科平台,使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程书记强调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要重视性别结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要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出国访学,学院要出台相关奖励政策,要在生活上加强关心,保障出国访学教师无后顾之忧。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应放在本科教学的迎评促建上,要根据审核评估的要求做好自评、自查和整改工作,建议进一步完善与教学相关的管理制度,充分展示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在招生和就业工作上要加大主动宣传力度,工作上要做到提前介入,抓好落实。学院还要重点关注少数民族学生、困难学生和女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认真做好精准帮扶工作。

程书记最后指出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立德树人”上做到“守正开新”,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