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考研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7-06-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2017年5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在文科楼501教室举办了2014级电子商务和信息管理类专业的考研专题经验分享会。

冯兵院长全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硕士点的分布和培养特色、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环境和资源,以及学校研究生处新推出的本硕连读项目优势,对同学们的考研寄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期望,鼓励2014级的学生们能够坚定信念,把握机遇,继续深造和提升。

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张宗祥老师的组织和安排下,2013级考上西安交通大学的黄林立同学、武汉大学的许倩同学、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张玄玄同学等电商和信管的学长学姐们将自己考研奋斗的经验与大家共享,并通过互动环节就考研心态、专业选择及学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一方面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校良好的研究生培养环境和条件;另一方面,2014级学生在学长学姐的激励下倍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