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2017年暑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12  点击:

9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2017年暑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各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程幼金书记在暑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认清形势狠抓落实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实际进行深入研讨。
 



学院分党委要求党委委员和各支部要将思想统一到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的讲话精神上来,要将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的讲话精神作为各支部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好学透,融会贯通。

全体教职工要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要求细化分解到教书育人和行政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成为每一位干部和教师的自觉行动;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发展信心、推进既定部署,要按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主动破解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确保各项发展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