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7-09-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旭)9月17日晚,管理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邀请学院对口联系安全导师——武汉市公安局东湖高新分局警官马山,为2017级新生作安全教育辅导报告。

会上,马山警官介绍了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概况,并结合我校所在区域的治安形势,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危及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盗窃、抢劫、诈骗、意外事故、火灾、校园贷等六种常见的情况。他以自己亲身经历和工作中所遇到的真实案例,通过细致分析,指出了遇到类似情况及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他还建议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学会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及时向亲朋好友及老师求证信息真伪,并第一时间向警方求助,避免上当受骗,避免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损害。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案例扣人心弦,气氛热烈。会后,马山警官就日常安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深受教育。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新生年级辅导员欧阳旭,全院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