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7级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涂钰)9月8日,2017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在管理学院文科楼五楼如期举行。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支持下,今年ACCA方向班新生选拔工作启动时间较早、准备工作充分、暑期咨询火爆、新生宣讲会反响热烈,随着现场笔试和面试环节井然有序的结束,选拔工作圆满完成。本着“少而精”的原则,最终从近百名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新生中遴选出50名学生,组建两个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

早在今年4月份,管理学院领导就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部署了本轮的选拔工作。一方面借助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的契机,重新装修了ACCA办公室、增设了的ACCA学生活动室,在合作机构——楷博财经教育的支持下配备了全套的办公室桌椅和讨论桌椅,为ACCA教与学创造了良好的硬件环境。另一方面,总结去年ACCA招生选拔的经验,组织编写了《ACCA咨询要点截图》、《2017级申请ACCA暑期学习资料汇编》、《ACCA报名表》、《2017级ACCA选拔流程》、《ACCA方向班课程安排》、《2017级ACCA就读确认书》等文件,并在校招生办微信平台推送多篇ACCA宣传文章,为ACCA的暑期招生咨询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

在高考结束后的暑期招生咨询阶段,QQ工作群各类咨询问题不断、专设的咨询电话响个不停。近百名同学按要求学习《2017级申请ACCA暑期学习资料汇编》后提交了《研习报告》和《报名表》。会计系主任许慧老师在阅读同学们提交的研习报告后耐心细致地逐一回复邮件。

在新生报到期间的ACCA专场宣讲会现场,气氛火爆热烈,不少新生和家长全程站着听完宣讲。会后家长们移步到ACCA办公室继续现场咨询和详细交流,迫切地表达就读ACCA方向班的强烈意愿,并表示原本怀着对ACCA方向班就业前景和出国机会的期待来报名参加选拔试试看,暑期老师悉心点评报告和咨询群里及时详细解答问题时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大家坚定了进入ACCA方向班学习的决心。

选拔的笔试环节,主要是为了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以确保ACCA方向班同学应具备较好的英文基础,能够适应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全球统考课程的全英文学习环境;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交流和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

今年ACCA方向班的暑期报名、提交研习报告、现场笔试和面试整个过程中,学生和家长都表现出了对参加ACCA方向班选拔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学生和家长对我院ACCA办学理念和教学工作团队的高度认可。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