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接见中外媒体实况直播

时间:2017-10-25  点击:

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满怀激情和喜悦,在学院425会议室收看了党的十九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领导集体接见中外媒体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一致认为,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以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集中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愿望。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政治局领导集体,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他们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实绩突出,思想解放,求真务实,熟悉国情,了解世界,具有现代化的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善于驾驭复杂局面,为民、务实、清廉,党内外认可程度高。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