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及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10-27  点击:

2017年10月25日,管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和第九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会在文科楼501成功举行。会议由吕力副院长主持,参会评委有熊婵、朱喆、周如意等老师,评委会对第八届结题和第九届申请的每个项目加以了评议和评选,给出了结题初审意见和评选结果。

参与第八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有:肖世姝、吴灿、卢盈等15级硕士研究生,张文博、文雯、张晓艳、蒋鸽、郭财强、金强、宋阳等16级硕士研究生共十人;研究生们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项目研究成果,并和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将通过结题初审意见办理结题相关事项,没有通过的延期有待整改。

参与第九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申请的有:洪诗佳、宋鹏姬、张俊、鄢康、陈烙、丁启航、田勰、晏锋丹等16级硕士研究生,张傲寒、刘芝兰、操慧子、赵鹤、谢佳、肖天赐等17级硕士研究生共十四人。在项目申报演讲环节,研究生们也准备充分,通过PPT展示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并和评委老师进行了研究方向和思路的探讨。学院按照评选结果排序上报学校研究生处。

本次活动重在培育研究生从事项目所要求的研究工作能力与素质,对提高学生科学研究水平,鼓励学生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取得新创新,有着积极作用。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