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17-10-26  点击:

(通讯员:毛欣怡  欧阳旭)10月25日晚,管理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任教师喻瑶为全院2017级新生作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解。

讲座中,喻老师围绕“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以及“如何规划好职业生涯”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她通过具体案例的讲解,结合新生年级的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大家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和认知误区,并对这些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喻老师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是一种理念、一种技能和一种生活方式。她通过案例讲述、游戏互动和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使在场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内涵和意义,帮助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准确地确立目标。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学生们主动性和积极性高,会场气氛热烈。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欧阳旭,全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