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到管理学院调研博士点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12月11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副院长汪峰、杨述斌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申报博士点的工作进展情况。学院院长冯兵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筹备情况。学院副书记范东方、副院长闫华飞以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兵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多年来对管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博士点建设工作,将博士点建设、实现文科博士点零的突破列入学院发展重点规划之一。冯兵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从硕士学位授权点、办学定位、学科优势、办学层次、师资力量、科研水平、教育教学质量、国际化水平、办学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申报博士学位点筹备等相关情况。

吴云韬院长对管理学院博士点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管理学院经过30余年的发展积淀,已发展成为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三个一级学科,在校研究生400余名的学院。近年来,学院在博士点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许多方面满足了博士点的条件。学院要进一步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建设方案及规划、凸显学科特色、出台保障政策、保证经费投入等强有力的措施,针对关键问题,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博士点建设工作。吴院长还强调博士点建设不仅是代表了学院师生员工30余年的共同夙愿,也是进一步落实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规划,更是关乎学院提升办学层次,增强办学实力,优化学科布局,更好服务于湖北“两圈两带”发展战略的需要,这对推动学院在更高平台上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重要意义。

(审稿人:冯兵)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