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年“中国劲酒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武汉工程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常)2019年4月25日下午,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湖北劲牌有限公司赞助并冠名,武汉工程大学营销学会承办的“劲酒杯”营销策划挑战赛第一阶段选拔赛在管理学院413会议室举行。

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比赛是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学会主办的学科专业比赛,已连续举办了10届,吸引了湖北省内几乎所有开办营销专业的高校参加,在省内外得到了广泛关注。本次比赛于三月上旬启动,主要由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一、大二、大三和校内相关专业130多名同学报名,组成了27支团队。各队经过了市场调研、创意与方案策划等环节,最后通过PPT现场演示策划方案决出预赛名次。本次比赛邀请了管理学院营销系教师担任比赛评委,艺术学院广告系主任彭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蔡明广、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欧阳旭观摩了比赛。

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春丽代表学院向比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比出风采,比出水平。市场营销系涂洪波教授(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流程、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并对参赛队伍表达了期望和鼓励。

22支参赛队伍历经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对酒成3队”以优秀的表现脱颖而出赢得了本次预赛的第一名,“酒庄队”和“没那么简单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对酒成3”队答辩现场)

市场营销系主任王堃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比赛气氛活跃、问答精彩,各参赛队伍和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准,她预祝获胜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稿人:冯兵)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