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巨量引擎校园行——武汉工程大学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9-05-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由管理学院营销系营销学会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合办的新媒体营销系列培训于2019年5月12日在流芳校区4104多媒体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特邀今日头条湖北省(巨量引擎)公司协办,让巨量引擎走进校园,使同学们了解新媒体营销,更走近社会化新媒体营销。巨量引擎作为字节跳动旗下商业化服务品牌,运用独家的智能技术和经验,实现对旗下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产品用户的分析,以图片、视频、音乐、创意广告等多种形式为品牌锁定输出,智能分发给目标客群,实现千人千面的定制化营销,为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的营销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会上,来自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乔辉分享了新媒体营销的重要性,肯定了双微一抖和今日头条对新媒体营销的重要,同时鼓励同学们了解和学习新媒体营销。

来自巨量引擎湖北分公司的策划总监杨瑾在大会上针对巨量引擎的营销实力及资源池进行了详细解读。从2012年今日头条资讯app上线,巨量引擎在智能技术的驱动下,不断优化迭代,无论从今日头条开启图文视频的信息流时代,还是到小视频时代,再到开启全球化助力品牌出现,巨量引擎一直在引领着营销潮流。同时从新媒体工作的任务、定位、基本要求和运营一一为同学们讲解,从“官宣平台、用户沉淀、抖音蓝V规划法”等几方面分析了整个新媒体运营工作的过程。

最后来自巨量引擎湖北分公司技术部的申浩从制作视频技术和内容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干货,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涨粉、如何让观众喜欢视频内容等抖音平台运营的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回应;最后,在分享会接近尾声的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专业新媒体企业交流新媒体营销的平台,让同学们对新媒体营销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新媒体营销的兴趣,促进了同学们全方位、多方面发展。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