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鹏)2019年9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范东芳一行来到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场,亲切慰问在酷暑中司训的教官及2019级全体新生。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9级新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高度的赞扬。他指出军训是接受国防教育的重要渠道,是锤炼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是教育教学环节的重要一课,也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经历之一。希望同学们强化国防意识,认真接受训练,主动向教官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大学四年打牢身心基础,以优异的训练成果向教官汇报、向学校汇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他对承训教官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教官科学施训、安全施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并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向承训教官和全体2019年新生发放了慰问品,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顺利完成训练任务。

慰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殷切关怀。2019级新同学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