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2019级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涂钰)近日,我校2019级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新生选拔工作圆满完成。本次选拔工作于9月2日-9日进行,分为现场咨询、新生宣讲会、暑期研习报告提交、英语水平测试、综合能力面试、拟录取名单公示、就读确认书签署等环节,面向全校除艺体生外的2019级新生开展。经过严密的考察选拔,33名新生脱颖而出,与高考招生直接录取的25名同学共同组建成2019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

为做好此次选拔工作,管理学院对照招生工作规程,在总结往年选拔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准备、详细策划、周密安排,认真推进选拔工作,确保实现优中选优。一是前期招生宣传准备充分,早在五月就拉开了今年ACCA招生宣传的序幕——通过校招生办微信平台和校外媒体推送新闻《大三学生全科通过ACCA》,接下来六月继续在校内外媒体上推送ACCA班优秀毕业生新闻,并编制了“WIT2019ACCA方向班宣传册”,为高考填志愿期间考生有效了解我校ACCA方向班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二是暑期招生咨询当好学校窗口,在高考招生咨询和暑假期间,通过QQ咨询群全天24小时在线耐心细致答疑、为学生推荐“武汉工程大学会计系ACCA暑期学习资料”、要求报名学生提交一份《研学报告》等举措帮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和专业、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并通过制作新生报到现场的ACCA专题宣传板、召开ACCA宣讲会、报到期间现场咨询等途径广泛传播我校ACCA方向班的品牌班形象;三是完善的制度和流程确保选拔公平,在学院领导指导下,进一步制定与完善了《武汉工程大学会计学(ACCA方向班)选拔细则》和《2019武汉工程大学会计学(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流程》;四是严控笔面试现场提升学生质量,在综合面试环节加大对考生学习意愿和专业方向学习兴趣的考察力度,确保选出对会计学专业方向兴趣浓厚、综合素质较高、学习能力较强、学习意志坚韧的学生。

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2013年第一届招生至今,教学管理由规范渐趋完善,ACCA全球统考成绩稳步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位居全校前列。目前已连续四年报名人数破百,充分体现了家长和学生们对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

(招生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