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过“政治生日”,守“初心使命”

——管理学院党委创新主题教育方式

时间:2019-09-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鹏)2019年9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5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张文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

部署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高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张文学在会上做了指导讲话。张文学认为,管理学院对主题教育工作精神领悟准确,部署全面细致、工作重点突出、特色亮点鲜明、保障措施有力。张文学代表校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抓好落实;四是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五是紧扣主题教育四个到位,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文学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张永红同志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工作部署,对管理学院主题教育“5-4-3-2-1-X”的工作方案(即:“五种学习方式并行、四项规定动作到位、三项调查研究落实、两个差距检视找准、一个‘改’字全程贯穿、多项创新活动覆盖”)进行了解读和重点说明,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不等布置抓紧学、不等安排抓紧改,赶紧学起来、做起来、改起来。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创新教育形式,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守“初心使命”的专题活动,学院党委为全体教工党员定制了一尊刻有姓名和入党时间的党员身份牌,张文学和鲁晓君为在9月至11月间入党的教工党员颁发了党员身份牌,为大家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并勉励大家把初心记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活动仪式上,教工党员代表李华燊教授、学生党员代表倪若雨同学先后发言,畅谈初心使命,明确奋斗方向,并就积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做了表态。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六组成员鲁晓君、曾文荣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