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闫华飞)在喜迎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学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3名工商管理硕士新生。9月29日上午,学校在文科楼413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学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述斌以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校友代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学发表了讲话,对2019级MBA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学员放弃国庆长假,怀着对管理知识的憧憬,再次回到大学校园的信念和行动表示赞赏。张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重要发展成就,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勉励大家“重德敬业、踏实求学”、 “知行合一、追求卓越”、 “合作共赢、共筑辉煌”。在讲话中,张校长亲切寄语新生,并表示工大必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好的教育教学安排欢迎大家、帮助大家,不负大家的期望,武汉工程大学一定会成为大家印象深刻的“第二母校”,一定会成为大家人生再次飞跃的“助推器”。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就“加满油”、把稳“方向盘”,朝着规划的人生目标全力冲刺!

   典礼上,管理学院院长冯兵教授致欢迎辞,对83名MBA新学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MBA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同学们通过在MBA的学习和实践,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管理学院孙细明教授代表全体MBA导师作了表态发言,对新学员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学校校友、2015级MBA毕业生代表任勇,2019级MBA学员王定分别作为校友代表、新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结束,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全体新生亲切合影,共同记录在工程大学的第一次相聚。

   管理学院为2019级MBA新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和迎新活动。学院将开展入学安全教育、班级和团队建设活动、迎新晚会等活动,将组织全体新生参加学校国庆升旗仪式,并组织集中观看国庆庆祝大会盛况,进一步增强新学员的爱国爱校情怀。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