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助力管理学院人才培养

时间:2019-10-23  点击:

(通讯员:毕灵敏,李姝)10月22日下午,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学校校友工作处和管理学院的积极联系与促成下,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荣(1991届电气信息学院校友)、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庆丰(2000届管理学院校友)、深圳鹏瓜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修理(2008届电气信息学院校友)。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有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和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基建与维修处、校友工作处、管理学院负责人。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衷心感谢校友们的慷慨捐赠。叶校长指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名校在成长发展的过程中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捐助回馈母校在中外高校发展建设中是一个普遍的传统,捐赠行为是校友们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具体体现之一,也是回馈教育、回报社会的善举,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叶校长感谢深圳校友会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在校友企业中积极促成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

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荣在仪式上做了讲话,他回顾了在母校求学、在深圳创业的经历,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通过各种渠道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介绍了捐赠项目的前期准备、实施方案,并表示管理学院将按照校友的捐赠意愿,把项目实施好。

仪式上,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基金会与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莫荣先生与签订了捐赠协议。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总经理高庆丰代表公司捐赠的支票。

   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他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反哺母校、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善举,并表示学院会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用好捐款,将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传递到学院师生当中,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建设与发展当中,并期待双方今后有更加深入和合作。

审稿人:邓新洲 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