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副教授乔辉应邀出席第二届MBA培养院校

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11-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本院市场营销系乔辉副教授应邀出席了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的,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南审商学院、南审MBA教育中心、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来自全国180多所高校创新创业领域的著名学者和骨干教师、相关企业与行业实践者近400人齐聚南京浦口,围绕“创新创业的学术研究与教育理念”、“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设计”、“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学资源共享机制”、“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的协同机制”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10月26日上午,在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由副校长董必荣教授主持举行了开幕式。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赵曙明在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要内容的讲话中,强调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同济大学教授周斌重点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未来构想。当天下午及晚上,举行了以“课程设计与教学、创业教育论文交流”等主题内容的八个平行学术论坛,在南京审计大学李昆教授主持的以“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与课程”为主题的论坛上,乔辉副教授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双创教育现状,详细阐述了管理学院的创业实践活动和营销系创业营销相关课程的规划,并与西南交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开大学等学校就创业课程建设、创业营销教材的编写、参与式实验教学法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