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大讲堂

时间:2019-12-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澎)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学生交通安全。12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13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首先,安全导师向广大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结合自己多年的从警经历以及近几年武汉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述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围绕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驾车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阐述了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随后,学生们观看了《血路之殇》警示教育片,以实际案例教育学生遵守道路交通法规。通过触目惊心的视频教育,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交通安全意义重大,并表示作为当代有为青年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自身安全负责、多他人安全负责。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极大地增强了在校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交通安全教育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