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心灵客栈团建活动暨成立一周年庆典

时间:2019-12-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文婷 熊舒琰)2019年12月22日晚,管理学院心灵客栈协会举办了成立一周年庆典暨团建活动,心灵客栈协会指导老师张文婷、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文婷老师回顾了心灵客栈协会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心灵客栈协会一年来的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心灵客栈协会经过一年的发展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组织架构完备、校园影响力强,但是在工作当中还有要继续努力的地方,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客栈成立初心,牢记心理健康使命,以后更好地投入到心理健康工作当中。随后进行了游戏和才艺表演,同学们敞开心扉、各显才能,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当中。

游戏过后,大家一同为心灵客栈协会成立一周年“庆生”。为纪念心灵客栈协会成立一周年,心灵客栈协会的办公室部门干部精心准备了周岁蛋糕,大家一起吃蛋糕,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笑脸盈盈,对心灵客栈协会的感情也不断加深。

最后心灵客栈协会家庭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心灵客栈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团建活动,充分展示了心灵客栈协会成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温馨的氛围在校园中传播。

我们因爱相聚,我们携手共进!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