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武汉瑞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支持管理学院“新商科”建设

时间:2019-12-26  点击:

   

(通讯员:李姝)1225日,武汉瑞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他指出,深化校企合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手段,社会捐赠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叶芃感谢武汉瑞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基金会一定会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做好基金项目的管理工作,以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根据协议,武汉瑞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用于支持管理学院跨专业综合实验室建设。仪式上,武汉瑞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业务领域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阐述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的企业精神,并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全力支持管理学院打造“新商科”实验平台,力争把实验室建成学校文科学院的一个新亮点,持续深化校企协同和产教融合,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基金会与武汉瑞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波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冯祥代表公司捐赠的150万元支票。  

捐赠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期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管理学院一定会用好善款,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致答谢辞,感谢捐资方对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对公司高效的决策能力、专业的执行能力和真诚的合作意识表示赞赏,对公司投身公益、反哺教育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学院将用好爱心善款,充分利用公司的行业优势、专业优势,建好实验室,打造管理学院“新商科”的标志性项目,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武汉瑞峰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柏杨等参加签约仪式。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