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友企业尚德建设集团向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创新创业基金

时间:2019-12-26  点击:

   

(通讯员:李姝)1225日,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正校级干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致欢迎辞,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资金资源、发展资源,校友捐资回馈母校是高校感恩教育和校友反哺意识的体现,也是回馈教育、回报社会的善举,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叶芃感谢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管理学院MBA校友群体广泛,广大校友已成为社会各界的精英人才,学校校友会将支持管理学院成立MBA校友分会,打造MBA校友交流平台。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根据协议,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在管理学院设立创新创业基金,用于支持管理学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建设创新创业实验室。仪式上,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尚德轨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梁梅女士(管理学院2017MBA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情况,分享了在企业创业过程中的感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业务领域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阐述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教育公益的企业精神。许梁梅表示,武汉工程大学是自己的第二母校、武汉是自己的第二故乡,今后将力所能及的多渠道持续支持母校、母院的建设发展。

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基金会与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梁梅女士签订了捐赠协议。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基金会接受了安徽尚德轨道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嫚嫚女士代表公司捐赠的100万元支票。

捐赠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期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管理学院一定会用好校友的善款,大力推进学院双创工作,支持和扶持师生创业项目孵化,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致答谢辞,感谢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对校友的温暖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企业的责任义举表示敬意,对校友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学院将用好校友的爱心善款,大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学院将提升校友服务工作能力,为广大MBA校友搭建情感交流平台、项目合作平台、事业发展平台。

基金会副秘书长毕灵敏、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MBA导师代表王堃副教授、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开发中心市场部部长王飞等参加签约仪式。

   

审核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