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1-11  点击:

(通讯员:李姝)110日,管理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文科楼413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到会指导,学院工会会员和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其他教职工列席相关会议环节,参与分组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发表致辞,他肯定了管理学院工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认为管理学院党委重视发挥工代会、教代会的作用,把工代会、教代会作为了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抓手,保证了学院决策的正确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维护了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他希望学院工会情系教工,继续为老师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当好“娘家人”,做老师的“贴心人”,把学院工会建成教职工最可信赖的“教职工之家”。 

学院院长冯兵作了《2019年管理学院工作报告》。他着重从人才培养、教学与教研、学术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2020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提出要在提升办学层次、提高获奖水平、增加高层次人才等方面不断努力,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学院分工会主席皮武良作了《2019年分工会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他从民主管理建设、师德师风素质建设、人文关怀、文体活动开展和提升服务水平方面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工会的工作情况,提出2020年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为共同开创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会上,院长冯兵就《管理学院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以及《2019年年终分配过渡性方案》进行了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分为六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组组长就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反馈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管理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分工会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管理学院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以及《2019年年终分配过渡性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会代表和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劳的全院教职员工表达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并从今年的工作、明年的工作和近期的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展望和布置。一是要客观看待成绩、正视发展差距,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共识,三是要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安全稳定。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在2020年,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申博攻坚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管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