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党风廉政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0-06-28  点击:

(通讯员:李姝)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贯彻落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全面推进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6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阅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应承担的责任和学院安全责任主体与综治安全目标。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就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疫情风险点,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输入性疫情;二是要紧盯廉洁风险点,驰而不息抓好基层党风、作风和廉洁教育工作,确保不发生违反廉政、师德师风问题;三是紧盯安全风险点,持之以恒抓好治安、消防、保密工作,确保不发生火险、泄密、群体性治安事件。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明确各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承担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宣传教育到位、分工协作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与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是全面开展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夯实安全网格化管理,落实无界化安全责任,将为维护教学科研的正常秩序、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