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10  点击:

(通讯员:李姝)9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4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

张永红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员工表达了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向在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以“风雨兼程”为开篇,对今年上半年全院教职工在抗疫战疫、防洪抢险、教学科研、毕业生返校、本硕博招生、教师队伍建设、党建标杆样板创建等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接下来,张书记又以“顶风开船”为主题,围绕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学生返校复学、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署,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实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教育教学;三是抓实意识形态,站稳政治立场;四是抓实校园安全,确保安全稳定;五是抓实核心任务,落实年度目标。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做到疫情防控不厌战、安全稳定不麻痹、教学科研不松劲、目标任务不偏离,打赢下半场,创造管理学院的新业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副院长闫华飞、盛义龙、明均仁分别从分管工作领域就开学复课和近期工作做了精神传达和工作部署。

最后冯兵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就下半年学院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落地,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及时查缺补漏,切实将返校复学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对标2020年目标责任制重点考核项目和指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高质量完成2020年学院发展的既定目标;三是要做好学院现有资源的有效配置,把资源配置与教学科研成果挂钩,做到重点支持与基础保障相兼顾;四是要坚守工作纪律,严控教学事故,抓好日常考勤和教学检查,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审稿: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