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健康宣教活动暨“家庭医生签约”仪式

时间:2020-10-30  点击:

(通讯员:王震)为做好学生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疾病防治意识。10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校医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为全体新生举办了2020级新生健康宣教暨“家庭医生签约”仪式活动。校医院副院长周利民、管理学2020级辅导员王震出席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校医院家庭医生第二团队团长胡红艳从健康生活方式,常见传染病、艾滋病、结核病的防治以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进行讲述。详细介绍了各类传染病的特点和预防知识,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做好疾病的预防;二是要感到身体不适时及时告知老师和家长,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三是要正确认识和防治传染病,患病不心慌,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接着,胡医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七步洗手”方法,并邀请部分同学上台模拟示范。

熊玉莲主任为新生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医保政策和健康签约服务方式,强调了医疗保险对广大师生的重要性。

随后,校医院家庭医生第二团队全体医护人员与我院2020级新生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仪式。

据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校医院各团队做好学生健康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健康生活的有力保障。

(审稿: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