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10-30  点击:

(通讯员:王震)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雷辉老师,于10月29日下午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大学生活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雷老师从新生入学后学习、生活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和不适应感入手,先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健康心理的表现以及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雷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举例说明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告诉同学们心理问题的识别方法。随后,雷老师又详细心理调节的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心理问题,采取正确的方法调节心理,顺利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雷老师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并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心理问题,不必担心,遇到心理问题要主动到心理健康中心咨询,主动面对才是强者。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有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审稿: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