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出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端人才输送论坛”暨“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时间:2020-12-23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由湖北税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湖北·武汉代理记账行业教育博览会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端人才输送论坛》在湖北武汉汉街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闫华飞、MPAcc中心副主任黄伟、MBA中心副主任胡青云出席此次论坛。

论坛上,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湖北税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余军伟先生从闫华飞副院长手中接过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牌匾。未来双方将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圆桌会议上,闫华飞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研究生工作站是加深双方合作的重要平台,管理学院将不遗余力的推动前沿理论与企业财税实务的紧密结合,为优秀企业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人力与技术支持,为校企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校企双方依托研究生工作站平台,共同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企业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省内部分高校财会学院负责人、武汉市财税行业各公司负责人及骨干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