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12-28  点击:

(通讯员:熊婵  肖慧芳)为创建良好的科研氛围,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学校、学院相关政策,有效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贡献能力。12月27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在文科楼二楼图书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基金申报动员会。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闫华飞院长首先对管理学院的发展做了相关介绍,明均仁副院长对近五年学院的基金立项情况、青年教师发展情况、学校及学院相关科研政策、新一轮国家级项目申报进行了讲解与动员。

在自由交流环节,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分别就科研与教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建议和要求。首先,院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就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明均仁副院长对课题申报和科研奖励等问题进行了说明;盛义龙副院长对学院团队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张宗祥副院长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量问题等进行了解释。闫华飞院长对青年教师的专著出版问题、年薪制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然后,针对青年博士提出的相关建议和要求,院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分别提出了实际解决方案,并强调了落实时间。

尤其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支持方面,院领导就经费支持、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经验分享、项目申报专家辅导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最后,左辉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交流的必要性,强调了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代表班子表达了学院在支持和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态度和决心,希望青年教师能更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做一个幸福的教育工作者,在为学校、学院做贡献的过程中实现人生理想和自身价值。

本次座谈会不仅解答了青年教师科研及教学工作中的困惑,引导了青年教师的工作开展和自我发展,更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审稿:闫华飞)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