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1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2-24  点击:

 

(通讯员李梓煜)2月23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30召开2023年第1期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左辉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义伟、潘方杰、王海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各党支部书记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上,左辉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对支部书记展开系统业务培训,对新的一年支部工作作出了新规划、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思路,她要求各支部书记结合六大建设,统筹推进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意识形态、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安全稳定等工作,努力打造“四强”党支部,做到上级党委要求严执行、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出特色。

最后,左辉对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重点部署。她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攻坚之年,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得深、研得透、用得好、见实效”。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持续创先争优,推动党建业务“一融双高”。积极推进党建触角向基层延伸,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的深度融合,结合工作实际构建符合本支部特点的“一融双高”新路径新举措。(审稿:左辉)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