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之窗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系列​学术讲座(二)

时间:2017-11-25  点击: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委会委员,国内最权威的注册会计师辅导专家之一叶陈刚教授应邀来到我校进行了一场以“商业伦理道德与企业社会责任”为主题的经典学术分享。报告会由管理学院MPAcc中心黄伟老师主持、2017级MPAcc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叶教授引用习总书记的传统文化观作为整场讲座的开始,详细阐述了孝、廉、诚信是商业伦理的基础,更是中华民主的精神命脉。叶教授从市场经济引入社会责任,从儒商精髓的伦理道德引入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讲座期间,他还从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指出商界人员、政府部门人员、应该怎样为人处世。叶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信息量大,语言幽默,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也受益颇多。

最后,叶教授希望在座同学们要注重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德行,希望大家传承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今后的人生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为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