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之窗

管理学院熊婵老师受邀参加台湾高雄中山大学“2017年度国际家族企业研究协会(IFERA)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7-12-01  点击:

2017年11月14日-11月17日,“2017年度国际家族企业研究协会(IFERA)国际研讨会”在台湾高雄中山大学举行,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数十所高校的专家与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熊婵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包括威斯康辛大学白水市分校的Praveen Parboteeah教授和Maxwell K. Hsu教授、欧洲商管学院的Morten Bennedsen教授、中欧国际商学院的李秀娟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主席的区玉辉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新春教授、台湾董事学会理事长许士军及台湾地区的部分优秀家族企业主等。会议分为专题演讲、高峰对话、学术论文报告、案例研究讨论等模块。各个模块均从不同的角度对家族企业的发展与传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现场家族企业主和学者之间的对话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家族企业领域的了解,为以后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良好的素材和启示。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教师对企业管理研究方法及案例教学方法的学习,促进了国际院校间的交流合作,有助于提升我校企业管理专业的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