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之窗

江苏国中医药有限公司CFO蒋汉林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8-11-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伟)11月3上午,应管理学院MPAcc中心邀请,江苏国中医药有限公司CFO(中植集团派驻)兼中海晟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监蒋汉林来我院,作了题为“企业增值税纳税申报及税收筹划”的学术讲座。学术讲座由MPAcc中心副主任黄伟主持, 会计系宋媛媛、卢洁琼等部分老师及全体MPAcc全体学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分别从增值税申报流程演示、金税三期税法普及、2017-2018年最新增值税法规解读、税收筹划案例讲解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企业增值税纳税申报及税收筹划相关知识。对如何界定和处理不同税务事项的风险、如何对企业自身纳税健康状况做正确评价、如何在新税法下,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做好相关纳税调整工作、切实提高纳税申报质量、有效防范和控制税务风险等相关问题、蒋总监用多个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

蒋总监的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其实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学术思考让学生们打开眼界,更得到了全场师生的高度好评。

嘉宾介绍:

蒋汉林,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高级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曾在大型上市集团任财务总监,现为江苏国中医药有限公司CFO(中植集团派驻)兼中海晟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监;同时担任浦新会计师事务所发债类项目、IPO上市类项目、并购重组类项目、制造业内控项目、税收筹划类项目首席财税咨询师。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