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校在湖北省面向200余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16-05-17  点击:

本网讯 为确保我校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展开,5月12日至15日,我校与武汉大学、四川大学、长江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武昌首义学院(原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等各高校招生宣传负责人及代表赴湖北各地进行考前高中行高校招生宣传。我校招生宣传形象大使王乃婧老师按校招生办公室要求赴黄冈、孝感、天门、荆州、宜昌、荆门、襄阳等市进行宣讲和现场交流,分别在湖北武昌实验中学、黄冈中学、安陆一中、天门中学、沙市一中、夷陵中学、荆门龙泉中学、襄阳五中8所高中面向湖北省200多所高中的领导和教师进行宣讲,并将学校宣传手册发放到各高中领导和教师手中。

图片2

在面向各高中领导及教师的宣讲中,王乃婧主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层次规模、学科专业、就业情况、招生政策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希望各高中领导和老师推荐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的意愿。

图片1

此外,经学校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选拔和培训,我校招生宣传形象大使讲师团将在6月27日至6月30日,走进湖北各高中进行志愿填报专家讲座和高校咨询会宣讲,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