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管理学院和教务处赴武汉市新洲区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17-05-15  点击:

(通讯员王乃婧)5月10日,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党委书记何秉忠、副书记陈君,教务处徐意祥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王乃婧一行5人,赴新洲区一中、二中、三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管理学院和教务处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洲二中、新洲三中、新洲一中邾城校区和新洲一中阳逻校区。管理学院和教务处与四所学校的领导、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了座谈,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办学条件、就业前景等,特别就学校的专业设置、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课外科技文化活动等方面的亮点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各高中的领导和老师能推荐更多优秀学生填报我校。

四所高中的领导和老师高度肯定了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特色,纷纷表示将继续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荐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进行了交流,四所高中邀请我校在高考填报志愿前以设置宣传橱窗和志愿填报咨询点等形式进行招生宣传,同时建议以高校夏令营、冬令营和开放日的形式增进家长和学生对高校的了解,以期达到更好的效果。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展示我校的整体实力,宣传了学校的招生政策,管理学院将梳理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经验,不断探索新思路和新途径,计划与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夏令营、冬令营、校园开放日等活动,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扩大学校影响力,为学校发展吸纳更多优质生源做出贡献。

招生宣传团队与新洲二中党委书记杨国喜进行交流

招生宣传团队与新洲三中副校长李文畴、李斌、高三年级主任董贤进行交流座谈

招生宣传团队与新洲一中邾城校区高三年级主任谢志华进行交流

招生宣传团队与新洲一中阳逻校区周建新主任进行交流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