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管理学院赴蔡甸区汉阳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20-12-17  点击:

(通讯员:谭泽)为适应新高考改革趋势,持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校际间合作交流。12月16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田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等一行三人赴蔡甸区汉阳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与高三全体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座谈交流。   

IMG_8035

座谈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田勇结合目前政策形势,就新高考改革趋势、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解读,并对我校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和招生政策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汉阳一中作为湖北省重点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希望此行能够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对我校人才培养机制、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选择一所好的大学对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因此欢迎汉阳一中的各位优秀学子能够来我校放飞青春,追逐梦想。

此外,双方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教育工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