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1-04-25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学校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进行了再分配,给学院新增了全日制专业学位招生计划。经研究,新增计划用于接收全日制普通计划考生调剂,计划约18人。

欢迎有志于继续深造且有意向的考生调剂我院,调剂接受申请条件为:(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2)接收本科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等相关专业的调剂考生;(3)初试总分190分及以上(同时满足英语二成绩在46分及以上、管理类综合成绩在92分及以上);(4)满足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

我校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考生调剂志愿进行审核筛选,并发出复试通知,具体复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复试要求按学院2021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执行。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