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邹樵

时间:2019-05-09  点击:

工商管理系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416127746@QQ.COM

教育背景

武汉理工大学 产业经济专业 硕士研究生

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企业战略管理、技术创新、科技管理、新能源低碳经济以及核电产业发展等

代表性成果

论文:

(1)共性技术扩散的网络与外溢效应[J],管理世界。

(2)“大民生”建设中政府公共管理的制度创新[J],中国行政管理。

(3)共性技术扩散中的政府行为[J],中国行政管理。

(4)企业文化制度建设的依据与原则[J],管理世界。

(5)基于中药产业国际化的科技创新研究[J],科技进步与对策。

(6)共性技术扩散的构成要素[J],科技进步与对策。

(7)影响我国内陆核电安全发展的AHP因素分析[J],科技管理研究。

(8)基于AHP的文化创意产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研究[J]。统计与决策。

著作:

《共性技术扩散机理与政府行为》

获奖:

《湖北核电装备产业发展调研报告》获得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课题:

(1)湖北省软科学重点项目,2010DEA008-1、湖北低碳经济技术选择及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2)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项目,鄂发改工业函(2011)83号、湖北发展核电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研究。

(3)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2012127、内陆与沿海核电比较研究。

(4)广东省科技厅委托合作项目:核电站危机管理研究

(5)铁道部科技研究开发计划项目,2008Z020、提升铁道自主创新能力的科技奖励机制研究。

(6)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001BA701A34A、中药产业国际化战略研究—中药产业国际化的技术创新与人力资源支持。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