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雷锦男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会计学(中外交流班)

雷锦男

现攻读武汉大学会计硕士

雷锦男,男,在校期间多次积极参与学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以及各种专业技能考试、比赛。2018年考入武汉大学,就读会计硕士。

实习经历:

湖北蕲春国税局

湖北农商行黄冈分行

武汉工程大学——梦想起飞的起点,会计专业——理想实现的推手,回眸往昔,今天我为自己能进入此校、此专业感到骄傲和自豪。

从进入会计专业学习开始,我就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老师们无私关怀。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可以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国外游学、各种专业技能比赛等项目,拓宽了我们的专业深度和广度;各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也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学院依据我们的专业特点,不仅配备了专业知识扎实且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还安排了将知识转化为实践的专业实习课程以及学年论文、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使我们真正能够理论联系实践,扎实我们的专业能力。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就像朋友一样关怀着我们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温暖而多彩。

“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依旧在耳边回想。我坚信昨日的学校给予我的点点滴滴,定会助我成功攀登人生的高峰。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