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李畅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 财务管理

李畅

现就读于英国利兹大学

李畅,男,共青团员,曾于2017年作为主创成员,发行武汉工程大学首张原创音乐专辑《再见,楼梯口》;作为键盘手,多次担任校内外音乐比赛音乐总监、编曲;在校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团干等。2018年到英国利兹大学留学深造。

可以说是从大一来到武汉工程大学开始,我就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母校、老师们的帮助与关怀。非常感激财务管理专业和任课老师们,选择财务管理专业不仅让我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更是对未来有很大的影响,让我更加清晰了目标与方向。任课老师们不仅教授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在面临选择时,更是提供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在遇到困难时给予了我很多帮助。而辅导员兼班主任老师一直都像大姐姐一样关怀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各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我们的综合素质,更是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磨砺和锻造不一样的自己。

作为一名工大人,很荣幸在母校度过了人生很美好的时光;也很自豪见证了母校以及管理学院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与进步。大学时光珍贵而短暂,在工大四年的时光结识的良师益友真的是人生宝贵的财富,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大学期间认识并了解真正的自己;愿大家都能精于勤,而非荒于嬉;愿追逐梦想的道路永远亮着绿灯!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