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贾润新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 “英语+会计学”双专业班

贾润新

现就读于悉尼大学

贾润新,女,共青团员,曾获得学校综合奖学金,“强词达意”三等奖等。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学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及高校间的校际交流。

实习经历:

纽宾凯国际大酒店

久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航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进入武汉工程大学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朴素节俭。建立了比较好的人际关系,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学习上谦虚严谨,满腔热情。大学期间一直本着“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来要求自己,注重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学习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获得学校的奖学金,并拿到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专业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和ACCA等。

大学的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在不断的失败和成功的经历中,我从高中的懵懂变得知性,逐渐适应社会。虽然大学中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正是这份不足推动着我来完善自己。大学给我带来的一切将会是一份很美好的记忆。

通过这四年的学习和实践,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中,也会秉承如今的人生态度,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和修养,提高工作的能力,克服缺点和不足。在此,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