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何伊然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英语+会计学”双专业班

何伊然

现攻读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凯利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

何伊然,女,曾任校ACE时代英语口语协会会长,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三好生、优秀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校大型知识竞赛、配音比赛、辩论赛及高校间的校际比赛。热爱钢琴、舞蹈、瑜伽。2018年就读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会计学专业。

实习经历:

中国工商银行荆州支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武汉)有限公司

百胜餐饮集团财务共享中心(武汉)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回首这四年,我无时无刻不为自己当初选择了武汉工程大学“E+会计”专业而骄傲自豪。

大学四年,在“E+会计”大家庭学习英语和会计专业知识,拓宽我的专业深度和广度的同时,还参加了一系列比赛。配音大赛让我深刻体会了英语的魅力,辩论赛让我认识了多样的思维,营销大赛更是让我体会到了市场经济的运作方式。将这些体悟全部融入到专业学习中,这样的学习模式让我在未来发展道路的选择上有了更雄厚的实力和更坚定的信念。大学时光于我而言是一个全方位提升自己的阶段,交到了可以畅所欲言的朋友,学到了能够受益一生的知识,这样度过的四年,在我看来是收获满满超级值得的。

如今,“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依旧在耳旁回荡,静思湖畔的读书声仍络绎不绝。四年来,我早已被工大人的精神所感染,坚强、奋发、拼搏、向上——这对我们以后的人生也大有裨益。我坚信,今日我以之为荣的母校,日后定会以我为荣。最后衷心祝福武汉工程大学桃李满天下,祝福“E+会计”专业更上一层楼!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