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程佳琪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 “英语+会计学”双专业班

程佳琪

现就读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应用金融专业

程佳琪,女,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管理学院乙等奖学金,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二等奖,并多次参与爱心志愿者活动。

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级,雅思7分,2018年7月就读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应用金融专业。

实习经历:

武汉鼎鑫置业有限公司

武汉中基岩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9月,刚踏出高中校园的我进入武汉工程大学,并选择“E+会计”专业进行学习。

四年的学习里,“E+会计”专业不仅安排了合理充实的课程,让我们享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更是通过多样化的特色教学,提供了许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为我们以后的升学和就业拓宽了道路。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成长,我系统学习了英语和会计专业方面的知识,并通过了相关的考试,为后续的出国深造做好准备。

如今大学时光即将划上句号,回想起走过的路程,难以忘却那充满朗朗读书声的校园,那些耐心教导帮助过我的老师以及那段和同学一起热血奋斗的日子。纵使这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但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在这里我有太多的留恋不舍,也心怀感激,武汉工程大学记录了我最美好的年华,教导我成为正直善良,努力奋斗的青年。

相信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这些点点滴滴都将化成让我翱翔的翅膀,给予我搏击长空的信心和勇气,让我能走得更远更长。

最后衷心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武汉工程大学更上一层楼!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